EN | |
  • 公司主線(852) 2395 5388
  • 訂購熱線(852) 2802 6433

消息及活動

  • 2023-04-23
    奧迪美再度支持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
    奧迪美一直相信,建造業新血乃是帶動行業發展的不可或缺要素,將工藝技術傳遞給年青一代,幫助他們實現技術提升,將有助整個建造業的可持續發展。   我們非常榮幸連續兩屆贊助由建造業議會舉辦的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為青年組泥水科砌磚比賽提供 奧迪美F12砌築砂漿。產品預先按比例調配,適用於砌磚、地台、牆面抹灰工程,以取代現場攪拌水泥及河沙工藝,大幅改善品質及穩定性,提高施工標準。同時,該產品也廣泛應用於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的工藝測試。   比賽志在聚集和表揚建築工藝項目中具有優秀技術水準的人才,以及發掘和推動潛力新血提升技術成為業界精英。現在立即觀看賽事相片回顧當日實況,瞭解建造業菁英如何運用我們的 F12砌築砂漿 一展所長吧!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3-14
    連續四屆獲得「商界展關懷」,作為對奧迪美企業社會責任實踐的肯定
    奧迪美一直關注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很榮幸,我們連續四屆獲得「商界展關懷」的嘉許,這是對我們在社會責任和企業公民方面實踐的肯定,也是對我們品牌形象和社會貢獻的高度評價。   我們的社會責任和企業公民行為涵蓋了多個方面,包括:環境保護、公益慈善、社會援助、員工關懷等等,通過參加抗疫關愛行動分發口罩、參與海岸清潔日、義工關懷探訪等方式,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説明,讓基層及社區感受到建造業界的關懷和溫暖。   這些活動的實踐背後,是我們一直以來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高度重視和堅定承諾。我們相信,企業要長期健康發展,就必須要對社會和環境承擔起自己應有的責任,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最後,我們再次感謝各位客戶、合作夥伴、社會各界對我們公司的支持和信任,期待未來與各位攜手並進,為社會共創美好的明天。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3-10
    香港綠色機構認證 | 奧迪美在綠色管理上獲卓越表揚及認可
    經過實施一系列有效的環保措施,我們在簽署成為節能及4T約章一員的基礎上,很高興能夠在本年度榮獲「香港綠色機構認證」和獲頒「減廢」及「節能」證書,這不僅是對企業環保工作的認可,也是對環保貢獻的一份承諾。 香港綠色機構認證是一個具公信力的認證計劃,計劃由環境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九個機構合辦,鼓勵企業實行綠色管理。通過審核委員會的評估,企業須證明在節能及減廢方面皆有不俗表現,同時簽署由香港政府推出的節能及4T約章,從而獲頒發「香港綠色機構」的名銜。 此榮譽代表著奧迪美在環保工作上的積極投入和良好表現。從節能減排到資源回收再利用,奧迪美在環保工作上不斷提升環保意識和能力。 這些措施不僅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促進香港下一代的可持續發展,同時也有助於降低營運成本,提高企業的競爭力,並提升企業形象。 我們確信——綠色機構認證的推行,是香港環保工作的一大進步,也是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重要途徑。這個認證計劃激勵我們關注環保事業,推動綠色經濟。 未來,我們也將有機會與其他獲得認證的企業進行交流和合作,共同推進環保事業的發展。
    查看完整內容
  • 2023-02-11
    智造新時代: 奧迪美珠海智慧工廠正式開工
    奧迪美珠海祥邦環保建材智慧工廠開工儀式在大灣區樞紐珠海市金灣區紅旗鎮盛大舉行,爲可持續建材發展開新篇。 作爲粵港澳大灣區的乾粉砂漿領先品牌,奧迪美深明創新科技和綠色新建材對建造業界都相當重要,並一直希望積極推動採用科技提升生產力,同時解決社會勞工短缺的難題。因此,新落成的珠海智慧工廠是公司實現「工業4.0」理念,打造的一座數碼化、智能、低碳工廠,整個項目佔地約18,000平方米,總設計產能達每年30萬噸,將與現有的東莞廠房發揮協同效應,推動區域高質量發展。 奧迪美集團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陳緯邦先生在致辭說:「面對市場對環保建材的需求與日俱增,奧迪美把握時代發展大勢,把綠色建材發展放在首位,以「綠色環保、智慧製造」爲目標打造這座符合「工業4.0」標準的智慧工廠,以低碳生產理念支持國家的雙碳目標,並會充分發揮在乾粉砂漿研發、生產、製造、市場領域的核心優勢和可持續創新能力,協力構建珠海高新建材產業。」 這座智慧工廠不單是研發和製造綠色新材料,而是整個主體建築在設計和建設過程都已經關注到污染防治和廢棄物管理,預先制訂了一系列可持續資源利用計畫,並設置分散式光伏發電系統,以再生能源協助生產,用實際行動回應節能减排問題。生產基地更率先獲得美國LEED綠色建築認證頒發了銀級預認證,並通過了ISO 9001 品質管理體系認證 和 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確定了奧迪美全方位綠色生產、低碳轉型的努力。 在「工業4.0」時代背景和永續發展的政策指導下,珠海祥邦智慧工廠實現了全套生產過程的自動化、數位化、智慧化管理,讓生產更智慧、高效、精準、安全。「智造」過程亦有賴全新的一體化管理系統,集成了ERP、MES、WMS操作,有助同事更輕易掌握產銷流程,實現一體化連線製造和全程視覺化資料流程,最大程度提高資訊透明度和資源整合度。 植根香港的奧迪美集團,將繼續配合國家的發展策略,專注開發高質量低碳乾漿產品,協助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項目,發揮灣區橋頭堡優勢,助力灣區騰飛。
    查看完整內容
  • 2022-12-20
    環保乾粉認證 | 奧迪美再次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鉑金級)認證
    經過多個月的層層嚴格考核,奧迪美的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TG410E 高效彩色防霉填縫劑和 WP533 柔性防水塗層 一同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最高等級(鉑金級)認證,連同去年已獲得鉑金認證的TA328 強韌瓷磚黏結劑,確立了奧迪美在推動產品性能、環保產品開發和綠色採購方面的傑出表現,同時為品牌增添榮譽。 獲准使用該標誌的產品不僅質量超卓,而且在生產、使用和處理過程中符合特定的環境保護要求,連同上游企業也需要達標,意旨原材料和紙袋等供應商也要達到相應的環保要求,與同類產品相比,具有無毒無害、節約資源等環境行為。 奧迪美實現以人為本的思想,提高公眾健康的保護水平,引導科學消費、綠色消費。消費者購買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的產品,不僅能讓居室環境生活更健康環保,還能為保護生態環境貢獻力量。 為了助力國家推進2030「碳達峰」和2060「碳中和」目標,奧迪美會繼續倡導綠色、低碳和無害的方向,以自主研發的新產品、新材料、新技術,專注於為各大客戶提供高標準的環保產品,產品不僅通過香港建造業議會綠色產品認證,還有十環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國際證書,決心為客戶創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查看完整內容